就是嗜糖

当山花和“情敌”一起参加真人秀

因为太想看山花录真人秀大把撒糖了,所以决定自己下手!

(都是私设,自己乐呵)

“祖宗,快起来。”

魏大勋拿着件T恤哄着眼前闹脾气的小男朋友。

“我不要。” 白敬亭撇着嘴,坐在行李箱里面就是不愿意挪窝让魏大勋收拾行李。

魏大勋叹了一口气,双手从白敬亭的腋下穿过,一把把人挂到了自已的身上 。白敬亭顺从地把腿缠在魏大勋的腰间,被人抱到了床上坐好。

魏大勋轻咬着白敬亭的耳朵,“小白,我们家小白最乖了是不是?你好好地去参加节目,我就在家等着你,哪也不去好不好?”

怀柔铁兔毛茸茸的脑袋在自家男朋友的颈窝里蹭来蹭去,语气带着浓浓的不舍,“不是,不好。我们什么时候能公开啊,我不想刻意降热度了。明明这个节目也邀请了你的,可是为了所谓的避嫌,你都不能接,凭什么啊?我也不想去了。”

魏大勋又亲了亲白敬亭的头发,强忍着笑意,“小白,你再等等我,不撒娇了。”

魏大勋跟白敬亭这对“山花cp” 的知名度越来越高,一方面他们得到了更多人的支持,即便山花女孩们其实并不知道他们口中的shszd真的真的szd。

可另一方面,他们也遭受到了更大的恶意,“卖腐” ,“炒作”,“倒贴”这些标签被毫无根据地贴在了魏大勋和白敬亭的身上。

基于多方面因素的考量,他们最近的一段时间一直在有意识的降热度,不同台出现,社交网络上也不太互动。

这次的真人秀本来两个人都被邀请了,可魏大勋最终还是没接。白敬亭虽然也不想接,但这毕竟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情,全工作室的人都在为他奔波,他不可能撂挑子不干,他也要为那些支持他的人负责啊。

可魏大勋和白敬亭真的已经很久没有同台出现过了,山花女孩这次的枯水期格外的漫长。可少年人的喜欢是那么炽热,怎么可能被掩盖得不留一丝痕迹?

所以山花女孩们偶尔也会吃到一些似乎是很巧合的“糖” ,他送他的衣服鞋子帽子,他对他说的“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。”

可其实啊,没有人知道那双“sh鞋”其实是有两双的。某魏姓男子对两双鞋的照片加了滤镜,调了光线角度,然后放到了朋友圈里秀了整整一个星期,为此还被不少人拉进过小黑屋一段时间。

也没有人知道那几件看似“同款” 的T恤,其实就被挂在同一个衣柜里。某白姓男子集齐了同系列的所有T恤,分给自己的男朋友一起穿。

当然,也不会有人知道那句“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” 在某人的耳边厮磨了多少遍。白敬亭像是漂浮在海上的一叶扁舟,在一次次的猛烈撞击中,他听到耳边大汗淋漓的海妖说:“你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。”

极尽魅惑,诱人发狂。

白敬亭的脸有点热,他抬起头使劲捏了捏魏大勋的腮帮子,看见把人捏红了,就又上嘴黏黏糊糊地亲了好几口。

“那每天都要打视频,要向我报告你一天吃了什么,做了什么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要注意保暖,不准穿太多也不准穿太少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要注意影响,不准跟你的好弟弟们出去瞎玩,不准给我戴绿帽子!”

“好。”

“你……你得特别特别想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男朋友太听话,怀柔铁兔也不好意思继续撒娇了,乖乖地从某人大腿上爬下来。“好了,去给我收拾行李吧,要多带几双鞋!”

第二天一大早,魏大勋就送白敬亭去了机场。两个人在车里腻歪了好一会,白敬亭才一步三回头地进了机场大门,这次行程是保密的,并没有多少粉丝送机。

你问白哥的助理在哪?他应该在车底,不应该在车里。

魏大勋戴着口罩站在门外好笑地看着自家小兔子表演“山花情未了”,倒是真没多少不舍的情绪。

掏出手机,拨了个电话,“贺贺,过来把车开回去。”

潜伏在后面的贺贺没几分钟就窜到了魏大勋面前,“哥,你说说你,为什么不早告诉白哥你要跟他一块去?”

魏大勋给了他一个嫌弃的眼神,从后备箱里把自己早就收拾好的行李箱拿出来,一手提着箱子,一手戴上了墨镜。

这才开口道:“这是恋人间的情趣,你个单身狗懂什么?”说完就大步进了机场。

单身狗贺贺拿着被甩下的车钥匙,深呼吸了好几下,又拿出手机看了看自己的银行卡余额。这才恢复了一丝神智,“他给我钱,给我钱,我不生气,不生气。”

“你好,请问旁边有人吗?我可以坐在这吗?”

白敬亭拿下眼罩刚想拒绝,忽而就被眼前人的梨涡浅笑迷乱了心。

“你……”

魏大勋还是笑着,白敬亭却已红了眼眶,“你又骗我!”

魏大勋坐下把红了眼的兔子揽到怀里,幸亏是头等舱,也没多少人在。

“我不是说过吗,你再等等我。你看,我这不就来了吗?”

白敬亭又是惊喜又是担心,“可是他们又会乱说了。”

魏大勋勾住小祖宗的手指,拿到嘴边轻啄了一口。“那就让他们说,我有你就够了。”

“嗯!我也是,我会保护你的!”

魏大勋把人又抱紧了一些,“小白,我们也该准备公开了。”

“好!”

不想再去管那些流言蜚语,那些诋毁谩骂。眼睛看着你,手里牵着你,怀里抱着你,心里念着你,所到之处皆是你,才是我和你。

大勋花因为敬亭山才能肆意生长,敬亭山因为大勋花才能满山春景。

(这只是前传,应该,也许,肯定会有后续,毕竟我最爱的“情敌”修罗场是时候安排上了~)


评论(21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